海上寒鸦

【APH】《面具/Another Face》扑克牌设定长篇预告

        2016年7月28日首发于Lofter,请勿转载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预警:全员扑克牌设定,正剧向,私设如山,娘塔有,原创人物有
        主要cp英米,露中,法贞,洪普(性转),行文中按剧情需要应该还有其他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问题的话,请继续阅读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《面具/Another Face》剧情预告片

        通用纪年法468年,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魔法体系崩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仰头看着满天的零碎纸片:“是时候把权力从那群老掉牙的神像手里拿回来了,扑克牌政体不能永远做教会的傀儡。”它们如今一文不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魔法正在消亡,大型咒语失效,召唤书变成毫无用处的废纸。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试图把诸神赶下神坛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但必须有人维护诸神的荣耀。”苍老但仍有力的手掌轻轻按在他的肩膀,他所见的远方夕阳只余下微弱的光晕,而黑暗却撕咬吞咽着红心国的每一寸土壤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“最好的结果是这场战争永远地打下去,直到梅花国变成寸草不生的废墟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“可惜的是,我不仅能看到这笔买卖能给王国带来什么样的利益,”王耀视若无睹把酒杯往旁边一放,悠哉悠哉地调整起自己的衣领来,甚至并不打算转过来看他一眼,“我还能看到这笔买卖能给柯克兰家族带来多大的好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依然妄想得到诸神的指引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“我听说你的同父异母兄弟从方片国回来了,”青年礼貌地亲吻了她的手背,笑容得体,声音动听,但她似乎从未在任何舞会上见到过他的身影,“真希望你的‘国王’哥哥不要对他掉以轻心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“千万不要让我抓到你任何把柄,否则我会让你后悔做过的所有事情。”他们双手还紧紧握在一起,看起来就像所有感情亲密的兄弟。而亚瑟几乎是竭尽所能地维持着脸上虚伪的笑容:“你尽管去抓,亲爱的哥哥。但你最好再忍一忍,别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我咬牙切齿,有损家族的颜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架马车几乎擦肩而过的时候,隔壁的车帘忽然掀起来,车里红色头发的男人叼着烟斗,手里的火柴燃起星星点点的火光,朝他露出微妙的笑容:“还不快点逃跑吗,年轻人?”他缓缓地喷出一口烟雾,“琼斯家族派出的杀手恐怕已经在来的路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坐在火堆旁烘着外衣,五官被发黑的血迹染得模糊不清,唯有那双少见的紫色眼眸映着火光,王耀抬起头看着他,露出了一点难辨意味的笑容:“笑话,我当然知道你是谁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人们所求者金钱和权力
    
      “说实话吧,”罗莎把手肘搁在光滑的大理石栏杆上,手背托起自己的下巴,目光投向远处沉寂的夜色,“掌握权力,你并不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仅是这些筹码恐怕不足以撼动那位掉进钱眼里的霍兰德爵士,”他拿起茶杯缓缓地抿了一口滚烫的新茶,另一只手的手指指节微微蜷起,不着痕迹地敲着桌面,“或者说,正在用掉进钱眼来掩饰些什么的霍兰德爵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抑或是自由与爱情
    
      “我只想她能像从前每次战争结束以后那样回到我的怀抱,平安幸福地过完一辈子”他静静看着面前画架里面容柔和的女人,轻轻用手抚上粗糙的画布,神色温柔得仿佛在抚摸活生生的恋人,“没有人稀罕教会给她的尊号,她不必牺牲也一样是王国的英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这是交易,也从未后悔过这一场交易,事实上我什么都没有付出,”他在阿尔弗雷德的唇角落下一个轻吻,“却收获了爱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通用纪年法474年,

         游戏开始。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正文正在努力生产中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海上寒鸦 | Powered by LOFTER